close

         前一陣子跟朋友去廣三SOGO閒逛時,不小心走進HERMES專櫃,讓我看上了它們

家的Lindy包,但價位實在太高了,又加上我週遭好友極力勸阻我不該買下不是我們這種市

景小民該消費的奢侈品,當下的我是理智的放下心中的遐想,但心理難免還是有些小失落的

           當天那Lindy包上小姐有幫他掛上一個小吊飾,感覺起來更凸顯那包包的與眾不同,

蠻吸引我的~

啊.................

人的慾望真是無窮的,心想說包包我都放棄了,買個小飾品OK吧!我的好友實在抵不過我的

愛買性格只好讓我小敗了它們家的東西回家囉! 

這個當天的小戰力品到目前為止還找不到合適的包包來使用咧!有些小浪費,真的要好好檢討

自己了~ 

讓你們看看我當天的HERMES小戰力品囉!

54 

 

 

順道貼上之前為了我心愛的絲巾而買的HERMES絲巾扣環 

 

 

想想自己..........................還真是有些"小匪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