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月的小折,終於讓我等到了,好高興喔! 

長那麼大第一次購買屬於我自己的腳踏車,我是考慮又考慮的,原因是當初為了想運動又

怕曬太陽才不惜重資買了可放在家裡踩的OSIM腳踏車,但說真的那車早已被我晾在角落

當"曬床罩用的支撐架"了,有些對不起"它"的存在,還好我家游小弟跟大忙人有時還

會跟"它"打招呼,運動一下呢!也因為如此,周遭的親人.朋友極力勸我別衝動,但我

還是心養養的買了"它"~

會買小折的原因是我想偶而帶"它"出去運動,方便攜帶(說難聽一點是有些虛榮心啦!想

跟週遭親朋好友炫燿一下,我也跟流行喔!) 

 

現在來看看我最近的新戰力品囉~

它是  2009 DAHON / 20" 成車 / Mu P24

我是在DAHON彰化的經銷商購買的,只知道這車有24段變速,其他大家可能要上公司網站

查詢喔! 

 

還不錯吧! 感謝我小妹婿,是他建議我買DAHON的

騎了這一陣子的感覺是............................ 

目前發現的唯一缺點就是它沒"避震器",在騎的過程中如果不是很平穩的路,屁股會不太

舒服,聽說可以換座墊啦!

但我這次有點變理智囉~(先再騎一陣子看看) 

 

前後車燈.碼錶是我小妹婿送給我的,其實我並不知道騎單車要這麼多的配備,聽說我省了

不少配備要花的錢耶!    

 

若對我的車有興趣可上DAHON公司的網站去看看喔!

  

達鋐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cme-sports.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