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收到游小弟學校國中老師傳來簡訊~

內容是:游小弟媽媽,游小弟最近好嗎?下周月考,希望他在加油之餘,也要適度放輕

        看到這封簡訊的當下我是感動的,因為黃老師之前並不知道游小弟上高中之後出現了一些狀況,

而是有一次月考剛好監考到他之前就讀的班級,在班上沒看到游小弟詢問了同學才知道他因為強迫症

導致於課業負擔不上二班的進度因而轉班,之後黃老師輾轉聯絡上,得知游小弟的近況和治療方式

,今天她又貼心的在月考前夕傳來了這封鼓勵他的簡訊,謝謝黃老師

        感謝我兒子的高中老師給予他課業上的協助,雖然目前成績和之前相比較下還是差很大,但我很

滿足,感謝李醫師的諮商式讓游小弟不需要再用藥物治療,少了藥物引起的副作用後現在的他已經

能夠複習功課了記得游小弟剛發生強迫症狀時是嚴重到沒辦法上課和應付考試,當時做家長的我也

曾考慮過幫他辦休學,但李師和學校老師卻不休學對他會有幫助,經過李醫師的溝通和諮商後

才又讓我們打消此念頭 

       真的萬般感謝有李醫師和學校的協助,現在的游小弟好像已經回到還沒發生強迫症狀時的態度,

對於課業這塊他也能夠轉換新的觀念來看待,如同他自己曾經說過的話"成績只是一時的,學習卻

是一輩子的事",今天下是他與醫師的諮商時間,晚上接他回家的路上順道和他聊

了前幾天洪蘭教授談"台大學生尸位,他回答學生不該在課堂上做出不尊重老師的

行為,這句話更加認了原來我的小孩在"知塊的想蠻成熟的,做家長的我可以放心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