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游小弟要上課,所以我也必須跟著"早起"有些小痛苦啦!

心想都起床了也順道來看看我的農場和魚有沒有被偷光光囉~

也因為昨天的窗簾我沒關上,走進電腦房間就發現戶外的天空好像很不一樣耶!隨手就拍下了"它"

好大的一片烏雲喔!遠看好像一座"山",它竟然沒隨風飄動耶~

從沒看過這種景象,游小弟說這叫"積雨雲",可能是颱風天的關係,今天的積雨雲灰灰的~

CIMG4738.JPG

再看一張~

從我這個角度看去還真像一座山(我拿傻瓜相機是照不出那特殊的美感的)

CIMG4737.JPG

再一張遠照~

CIMG4735.JPG

聽到火車的聲音囉!還真被我拍到耶~

CIMG4736.JPG      

天漸漸亮了,隔了一個小時後我又拍下一張新照片,還是灰灰的"積雨雲"~

CIMG4739.JPG 

很特別的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