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來好好介紹我家小叔"游大師"的作品了

Let's go~先打開這片美美的大門囉!

我先來介紹一下我所謂的"寶物"

我家的所有東西都出至於祖先遺留下的,每樣寶物上所看到的"中文字"都是我小叔的傑作喔~

古董床耶

這是我公公和我婆婆以前睡的床喔~

我小叔他最擅長的就是"寫書法"和"浮雕製作",現在要來看看他的作品囉~

這是用廢棄的窗戶製作成品來當裝飾用的,特別吧(我小叔說木材材質是檜木的喔)

 

上面的油畫是我家大忙人的畫作啦!畫作下面全部作品出至於我家游大師(我小叔啦)

 

我小叔書法寫的不錯吧!每年春節總會有很多朋友要他寫春聯

 

波羅蜜心經我小叔說他寫到可以倒背如流喔!厲害吧

 

這是我們家古時候用的"油桶",加上了我小叔的親手提筆寫的書法字是不是很不一樣啊~

 

接下來要來介紹我小叔用在石頭上的"浮雕"技術囉~

圖一:

 

圖二:

那木雕也是出自我小叔喔~

 

圖三:

 

圖四:

 

圖五:

 

這張是用樹木橫切面加上書法的做工,又是一絕~佩服.佩服

 

木材上的所有上色也都是"不假他人之手"喔!

 

 

這又是我家的小古董加上了我小叔的簡單提筆是不是很像一個擺示品啊~又是一絕

 

"梭衣"耶

又是一樣古董了,哈 哈 哈~

待續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