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鄉下囉!因為我家大忙人終於休假回台灣了~

我也要順道回去做個"好媳婦"

這次的我決定把我們鄉下"美美的家"貼上來與大家分享喔!

先來看看我家那"綠意盎然"的庭院,那可是我家大忙人三兄弟們親手摘種完成的喔~厲害吧

 

來看看照片囉~

圖一:

 

圖二:

 

圖三:

目前這些花草可都是我小叔在整理的喔!他告訴我們要整理這一大片花草要花"2小時"的時間,真的要感謝他的細心,我才能拍到美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再次的謝謝他~

 

連我身後這些樹都是我小叔平常修剪的喔!

 

這紅色大門是我家大忙人的"傑作"喔!

他是用他自己製作的方形鐵管自行焊接完成後再漆上紅色油漆,看不出來吧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用木材釘成的木門,看起來很像是木做的門啊~)

 

這是我家大忙人,我們一家人有時也會坐在這裡"話家常聊是非"喔!感覺不錯~

 

看到這間"鐵皮屋"了嗎

說起這"房子"可是我家大忙人他們三兄弟自行蓋好的,連室內的電力也是靠自己喔!

完全沒有外人的幫助,很厲害吧!

這裡原本是一排沒有用磚塊蓋的老式房屋,但可能是年久失修加上有些傾斜,我家大忙人決定要自己來蓋新

房子,為了蓋這新房子(鐵皮屋)我們夫妻倆可是起了很大的爭執,又拆房子的過程中大忙人從屋頂跌了下

來,造成腦水腫,足足在醫院難過的躺了5天,你說值得嗎

其實啊...............還是值得的啦~

因為現在這間鐵皮屋裡面是我小叔的工作室喔!

(裡面的"寶物"等我照片完成後會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