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妹婿請我跟我妹吃飯,地點我們選擇了從來沒來過的餐廳 

泓品的棕櫚泉~

地點在三義,泓品的牛排我吃過幾次,但之前都是在中港路用餐還真不知"三義"還有開分店耶!

先來看看我拍下的餐廳外觀吧!

這張是停車場門口~

 

再來一張

 

 

入門口到了!有指示牌耶~

 

先看看它們贈送的"開胃菜"照片,來囉~

 

這是它們上的第一道"湯品"

 

這是第二道"有機生菜沙拉"(有新鮮水果和生菜,我覺得不錯耶~)

 

這是第三道"前菜"(好像是煙薰鮭魚)

 

看我妹家小美女吃的很開心的表情(一)

開心表情(二)

小美女吃餅乾的表情~可愛吧!

 

要上主菜囉!

我點的是"紐西蘭牛小排"(它們家牛肉的量我覺得較剛好,不會吃不完而浪費掉食物)

 

我妹婿點的是"紐西蘭菲力6oz"

 

飯後甜點

 

吃飽飯後到餐廳外面走走看看吧! 

 

這是廁所的洗手台區,漂亮吧!

 

照片是我妹幫我拍的啦~

發現我這次真是亂拍一通,自己的照片貼了一堆~  

 

泓品棕櫚泉

住址:苗栗縣三義鄉雙連村雙連潭205號

TEL:037-879769

http://www.mim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