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碧梧姐約了以前要好的同事一同出遊,好久沒一塊出遊了,這次地點選了大家都沒去過的"薰衣草森林",原因是離家較近,來看看今天出遊的風景吧!

這是門口~

 

我們到時已經是中午了,大家肚子是有些小餓的,先來點餐祭祭大家的五臟廟吧 

這是我們點的前菜~

 

上我們的主菜囉!

這是我同事點的菜-烤德國豬腳雙人餐(看起來還滿豐盛的,OK啦!)

 

再來是碧梧姐點的-春雞(雞肉口感有些小乾,沾醬料會好些)

 

再來是我點的-時蔬義大利麵(照片看起來還不錯,但實在不好吃,味道太淡價位又高)

 

再來是飲料(冷飲還OK啦)

 

吃飽了,來拍個照片留戀吧~ 

 

起身了!到處走走逛逛吧~

 

現在不是薰衣草的季節,我們看不到薰衣草的花只看到"綠色的薰衣草葉子"啦! 

 

竟然有旋轉木馬耶,真特別,但個人覺得有些的不搭調~

 

我親愛的同事三人合照(淑慧姐姐.碧梧姐.秋香)

 

這附近有些許不同的花,來看看我照的美美的花喔~

這兩張花的照片是我用我傻瓜相機照的,還可以吧? 

 

這裡是用餐的某個角落~

 

這是"幸福信箱",聽說可寄信喔!

 

這是怎麼了,這季節怎會有"五月雪"油桐花呢 

哈哈~竟然被我拍到,這可是今天最特別的收穫 

 

又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離開碧梧姐家時 ,我們又帶走了她自己做的月餅,真是感動的耶 ~

每年我都會收到她親自做的月餅,超好不意思的,但碧梧姐做的月餅真是"超級好吃的",沒吃過的人一定很難想像其中的美味............................    超滿足的耶~

又完成了一篇旅遊記事,期待我明天的新發現喔~ 

 

薰衣草森林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04-25931039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