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買這品牌的包只要不是 Birkin或 Kelly應該不會等上很久,結果...........我還是在專

等了將近一年才拿到包(我也挑色啦!)

             可能是等待太久的關係,拿到這包時我還真沒特別的感覺期待,只是打從心裡告訴

自己以後若再有需求還是別在櫃上預定耗時間,也讓我更會這品牌的獨門銷售方式

真是.......................厲害的ㄌㄟ

 

17.jpg

 

這顏色是T5搭配這款Twilly還蠻出色的

(Twilly是我的sa特地幫我留的)

1.jpg

 

 

2.jpg

 

 

15.jpg

終於等到美包但我猜想以後應該也是回不去了啦!

是該開心還是頭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