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我的小孩竟然已18歲了~

但今年生日游小弟實在沒辦法挪出時間讓家人好好的幫他慶生(原因是後天就要學測了)

雖然他的目標早已設定在7月的直考,但面對眼前的學測還是有些小小的壓力吧?(我心裡猜的啦!)

所以18歲的生日就讓我和三阿姨在家小小的幫她慶祝囉~

晚上去載他回家的路上看他手機簡訊一直響不停,好人緣的他有好多同學傳來簡訊祝賀他"生日快樂"

,就連大夥要合送他的生日禮物也先說好等到學測完後再補上(期待中......)

照片裡看得出壽星今晚很開心喔!

CIMG1977.JPG

壽星吹蠟燭囉~

CIMG1979.JPG

壽星要"喜願"囉~

CIMG1975.JPG

我忙著幫他拍照的過程中聽到他說出兩個願望,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願望是"希望爸爸可以回台灣工作",

沒錯,這好像是他這一兩年來最希望見到的事,等大忙人過年回家時再研究看看囉!

CIMG1981.JPG

CIMG1980.JPG

CIMG1994.JPG   

壽星有交代媽咪今年要送的生日禮物他想與明年合併一起送喔!(我猜他想擁有的可能是件大禮物吧?)

所以當天只有三阿姨送給他實用又好看的外套當禮物而已~ 

CIMG1991.JPG

雖然今年幫游小弟慶祝18歲生日只有少少的兩家人,但看游小弟的表情應該是滿足的啦!

祝福游小弟"生日快樂+大考輕鬆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