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約了朋友要來享用我這個月去旅展購買的餐卷,會買中信是看上它們家推出中式的套餐感覺還蠻特別的,不然地點實在有些小遠又加上不是這一陣子較有名氣的餐廳,但應該也不至於會太差吧?

先來看看我們點的"魚翅套餐"內容囉~

這是"鱈魚肝芙蓉豆腐佐水果醋"

淑慧姐姐很喜歡這道前菜,直說口感清爽又帶點水果醋的微酸,好吃到她竟然連湯汁都喝完,厲害的耶!

CIMG5476.jpg 

這是"北菇煨魚翅"

 不用再刻意介紹了,大家只覺得魚翅小了點是唯一美中不足啦~

CIMG5484.jpg 

這是"香酥椒鹽南極冰魚"

馬姐說這道冰魚他最喜歡了,魚很新鮮又炸的酥脆,好吃到淑慧姐姐竟然連魚刺都不剩耶!對於很怕魚刺的我還真是給他佩服佩服咧~ 

CIMG5488.jpg 

這是"黃金百香子排"

它是用百香果汁和排骨一起料理的,口感有點像橙汁排骨加上百香果汁,還不錯喔~

CIMG5495.jpg 

這是"臘腸炒飯"

飯不會炒的太油太乾,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喔~

CIMG5481.jpg

接下來要看我點"精美套餐"的內容囉~

這是前菜"和風蔬菜沙拉"

它的和風醬汁調配的很對味喔!我非常喜歡~

CIMG5475.jpg

這是"日式牛奶豆腐"

豆腐外皮炸的很酥加上裡面的華潤口感真是美味~

 CIMG5478.jpg

這是我今天點的主菜"紅燒牛腩"(因為我個人不能吃海鮮所以只好點這道料理囉..........)

CIMG5486.jpg

這是"廣式撈麵"

 

麵條QQ的口感搭配帶點濃郁的湯汁,不錯喔!我喜歡~

 

CIMG5496.jpg

 

上飯後甜點囉~

 

CIMG5500.jpg

飲料還可以點新鮮的西瓜汁喔!不錯吧~

CIMG5502.jpg

吃完後的評語我們一致說"讚"啦~

午餐後我們到賣場小逛一下,大夥又相約要去我和馬姐期待已久的地方喝下午茶了.................

先去忙家事囉!等改天我再繼續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