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午餐結束後,同行的友人提議應該到郊外走走踏青去,要去哪裡呢?淑慧姐姐說不然去"大坑"好了!

說到"大坑",我腦子馬上閃過一個念頭,知道是什麼嗎?小黑蚊"啦~

原因是有一次以前上班的同事辦公室舉辦旅遊到大坑爬山.泡溫泉,主管邀我同行,

那天我被小黑蚊叮的"滿腳包",有點小慘啦!也因為這樣讓我對大坑印象超深刻的~

我妹聽完我的敘述後,開車的他是有些小怕怕的,因為"蚊子"好像對他更情有獨鍾,

那怎麼辦呢?都來到大坑了怎能就此離開呢?我妹說他沒吃過"東東芋圓"耶~

好吧!不肥死才怪,我們又捨命陪我妹繼續吃美食去囉~

CIMG5157.jpg 

CIMG5158.jpg 

這盤是我們4個大人點的芋圓啦!口味不大一樣喔!看的出來嗎?

CIMG5159.jpg 

又多吃了一項不在預計內的美食,好像有些罪惡感.............................

那我們總不會就這樣"打道回府"了吧?不是說好飯後要散歩消化一下嗎?

最後我們決定去東海校園走走囉~

 又拿著我妹的校友證進校門,讓我們少走了一段路,也方便了我們帶的小美女~

今天我們走了不同的路線,來到只有東大學生才會行走的美麗林道,

哇!這裡怎麼全都是"相思樹"啊,範圍好大喔!

散步在這片相思樹林內又有微風輕吻過每個人的臉感覺真好

我妹說過了這片"相思林"後面就是東海夜市了~

CIMG5162.jpg CIMG5166.jpg

我們這群人怎能錯過"東海夜市"呢?

 又之前我的另一個好朋友有交代過若有經過東海夜市,別忘了買東山鴨頭給她品嘗看看喔~

CIMG5170.jpg

CIMG5172.jpg 

CIMG5168.jpg  

這是我幫我好朋友買的"東海東山鴨頭"

CIMG5178.jpg 

終於達成我那好朋友的心願了,看他吃的應該是滿足的耶~

CIMG5177.jpg

也買了我兒子喜歡吃的東海刈包當晚餐喔!但我又忘記拍照留念了~

CIMG5174.jpg 

今天又度過了吃吃喝喝外加行程滿檔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