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我家大忙人休假在家,我和我妹決定幫"姐夫"做個50大壽

雖然大忙人不喜歡我們幫他慶祝50歲生日,但我還是要說"大忙人生日快樂"

(原因是大忙人很在意年齡,怕別人說他老了)Thumbs/tn_害羞扭扭.gif

地點就選擇之前去看美食展買下的餐卷,裕元花園酒店的"溫莎咖啡廳"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裕元吃飯了,之前來是吃三樓的"元膳日本料理",感覺很棒,這次是特地來試試它們家

不同的餐廳,希望能有更不一樣的用餐心得來分享喔~

來看看當天的照片~

我們到的時間較早,人還不多,感覺還不錯喔Thumbs/tn_貴夫人a.gif

這張是入門口的照片

 

再來是用餐區的角落

 

這是夾菜區

 

飲料區看到今天的主角了"大忙人"

 

來張我們夫妻的合照吧~

 

我妹跟我妹婿也來一張合照囉~

 

以下是今天我有拍到的美食照片~

我最喜歡吃"生菜沙拉"和"手捲"了

 

以下的美食是大忙人和我妹.我妹婿挑選的菜色喔~

 

第一次看到"冰淇淋"有兩個品牌耶,~特別喔!

今天的用餐評語是"算不錯的啦" Thumbs/tn_讚美主.gif

用餐結束後我妹提議要招待壽星去享受"腳底按摩",往金礦928出發囉~

大忙人又被按到睡著了,我幫他偷拍了照片 

 

哇~被發現囉~ 

真是不小心~

又結束了半天的行程,蠻有紀念意義又有趣的 Thumbs/tn_掰掰.gif

 

裕元花園酒店

http://www.windsor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