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閒來無事我妹約我去按摩,又來到我們常來光顧的店~ 

我妹今天很突然的說他要做腳底按摩,蠻驚訝的!

我個人當然是會指定腳底按摩囉~(原因是我習慣座著按摩不喜歡躺著的感覺)

之前長住大陸的時候也常去作腳底按摩,但技術實在差太多了,我們會喜歡來此的原因是這裡的師傅按摩技術只能

用一個子形容它"讚" (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先來看這張泡腳的照片吧~

熱水裡有放入粗鹽要浸泡腳喔!

 

來介紹我和我妹固定會指定的師傅~

他是我妹點的"1"號師傅

 

他是我固定點的"68"號師傅

 

按摩開始了(ps.有些穴位是有些小痛的,尤其腳我是較怕痛的部位,要忍耐...

 

 

終於按摩完了,滿足的耶~ 

 

順道來看看我那全身唯一較能看的"美腿"吧? 

 

忘了介紹我妹家的小美女囉!她今天可是乖乖陪大人來的喔~

看她的表情那麼認真在看什麼啊? 

 

在看電視啦!

這裡的設備可是五星級的,每個客人的座位都有液晶螢幕電視可看,小美女在看卡通頻道啦~

 

也來張我妹按完腳底後滿足的照片吧~ 

 

要回家囉!順道照一張我們座位前玻璃門外的樣子吧~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來感受看看喔~

 

 

金礦928足體舒壓會館

TEL:04-22583456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131號

營業時間:AM10:00-AM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