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剛好是日本迪士尼25週年慶,我家的游小弟恰巧也沒去過那裡,又三阿姨家願意配合我們,兩家人相約

就一起出遊了! 

先來看看25週年的迪士尼吧~

這是迪士尼大門一進來的照片,美吧!上面有25週年的花耶~ 

 

 

晚上的迪士尼園區

 

這張是迪士尼園區的單軌電車,可愛吧!   

 

 

單軌電車內的拉桿,也很可愛!我妹家的兒子當天一直說有好多米老鼠耶~ 

 

園區內販賣的米老鼠氣球,覺得很可愛就照囉~

 

帥哥大合照~

 

 

採水蜜桃,日本現採的水蜜桃真是汁多又甜到爆,連不喜歡吃水蜜桃的我兒子都說好吃喔!!

 游小弟採水蜜桃了~

 這顆是我等一下要吃才棌的水蜜桃喔~

 

吃完水蜜桃的我再來拍張美美的照片吧~

 

我妹一家三口

 

這是在一個休息站拍的,風景蠻美的,會看到很多飛機飛過喔!

 

這是我們搭的蘆之湖海盜船 

 

這是我們從五合目照富士山

(五合目是要上富士山的必經之路,每年的夏天大約7月的時候才會開放讓車上到五合目這裡,

冬天會下雪可是沒這個行程的喔!)

 

這是年輕人最喜歡的台場

好像發現沒看到我們家"爸比",實在是他工作太忙了,並沒跟我們一起去玩,下回吧!下次

出國一定要強拉著他一塊同行,我家"爸比"可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耶!怎可少了他呢?

 

終於又完成一篇旅遊的回憶了.......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