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我的貴婦朋友們一起聚餐了,原本想說她們因為工作較忙碌的關係,中午用餐時間會較不好掌

,所以我刻意將聚餐時間改成下午茶,但我那貴婦朋友可能覺得這樣時間太匆忙,所以最後還是決定

吃午餐囉!

和風生菜沙拉~

CIMG6490.JPG

松子蕈菇~很清淡,口感很像吃素食的湯品

CIMG6491.JPG 

主食~

白灼牛肉+上海菜飯

CIMG6493.JPG 

涼拌蕎麥麵~醬汁是用豆腐乳調味的,口感清爽不油膩,蠻符合我的味蕾,我非常喜歡喔!

CIMG6495.JPG 

宮保雞球~

CIMG6496.JPG 

南瓜濃湯~有很濃郁的南瓜香氣,對於喜好品嚐南瓜湯品的人應該會豎起大拇指說"讚"~

CIMG6497.JPG  

飯後甜點~

CIMG6498.JPG

今天在聊天過程中發現我的貴婦朋友們生活圈真的是與我這市井小民大不相同耶!人家的話題裡總是會

些投資理財、敗家等內容,但那些內容還真不是我這普通人負擔的起的,只能說今天的我又上了一

很不樣的課。

~感覺收穫還蠻多的,不錯啦!~

 

 

印月創意東方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y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